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2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达到了真剖真查真改的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肖清华和组织委员宋康玉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支部书记肖清华进行了党建述职,并汇报了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情况以及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肖清华在总结中指出,第四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大工作注入更强动力,促进人大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