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马华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林代表支部作了党建述职和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起到了推进工作的作用,实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华在发言时指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是办公室干部,办公室是市人大常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是市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职责的参谋助手,是确保市人大常委会高效有序运转的服务机构。办公室的工作成效直接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效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着力提振精气神,对标先进、对标一流,自加压力,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会议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情况以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