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4: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6月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支部委员郭平以《共产党员必须保持先进性》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大家结合实际,就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努力体现时代的要求;要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最高理想不懈奋斗;要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要廉洁从政,严守党的纪律,树立良好作风,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