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2:0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展现老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赴梓潼“两弹城”开展以“接受红色教育,重拾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的“七一” 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模型厅以及邓稼先、王淦昌故居,并在邓稼先雕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庄重严肃献花仪式。在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被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先进事迹所鼓舞,被当年“两弹”研究基地物质资源极端匮乏、生活条件异常困苦、工作环境十分艰难及两弹元勋无私无畏奉献的爱国精神所感动,并深刻理解领会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实质。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接受红色教育,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当初入党的誓言,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更好地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发挥余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