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5:1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以《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干部的具体行动》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从“坚持心中有党,把初心使命筑牢在信仰中”“坚持心中有民,把初心使命践行在行动中”“坚持心中有责,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工作中”“坚持心中有戒,把初心使命体现在作风中”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将初心使命贯穿于共产党员的生活、工作、学习当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