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5:3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精神动力,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6月24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川萍、李作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实干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