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15: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8月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重要文章。同时,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王涛结合实际,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为题,畅谈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如何从有情怀、有担当、有底线三个方面做好党务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党员李晓川以《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先进理论,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一定要深刻领会先进理论的编辑框架和逻辑结构,做到深入学;要深刻领会先进理论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做到联系学;要深刻领会先进理论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做到实践中学;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用以指导实践,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彰显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