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8 16: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主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林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朱林同志围绕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和着力重点、准确把握市委对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统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重点对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八大行动”的系统谋划作了详尽阐释。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结合绵阳实际、人大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坚定扛起重大使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奋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