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赴联系村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3 09:4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林带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的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谭文夫围绕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省委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和着力重点、市委对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统谋划等方面,对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印坪村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印坪村村“两委”成员、党员和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后,朱林一行还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该村前期洪涝灾害的受损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9户贫困户子女进行了金秋助学捐助。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