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局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10: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日,市委老干局调研督导组一行3人,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离退休干部在助力推进绵阳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其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不断创新老干部工作方式方法,为中心工作增添正能量等方面进行调研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在开展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学习,机构改革后的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情况,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引导老干部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引导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关注中央、省、市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督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在老干部正能量发挥方面多开展活动;二是加强对老干部在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宣传报道;三是扩大老干部系统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夯实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