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4 14: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人大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推动《民法典》实施;继续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现人大履职担当、展现人大精神风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