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赴联系社区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7 16:0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带队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的涪城区工区街道迎宾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迎宾社区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昭洪围绕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和着力重点、准确把握市委对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统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重点对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八大行动”的系统谋划作了详尽阐释。

王昭洪指出,抓好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

王昭洪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及涪城区委全会精神与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推动城市基层治理不断走向深入;要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宗旨,扎实做好社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强化社区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