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5: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陶春结合自身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为题,从热爱本职岗位、勇于承担责任、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创新意识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每个党员立足岗位,努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一是要对党忠诚,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是要顺应时代,提升本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适应工作需要的能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于律己,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御各种各样的诱惑,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四是要担当作为,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最大能量,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终身。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