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0-10-23 11: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重要讲话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广泛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汇聚加快推动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