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7:5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人大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生活,体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九九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林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办公室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邀请万江眼科医院为老同志开展义诊活动,开展走访慰问高龄(80岁以上)老同志,并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两位老同志发放70周年纪念勋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老同志感受到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