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09: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做好人大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实际,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生活、学习中,为党员们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

党员们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实质,指导好工作实践;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