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09:2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精神动力。11月25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清华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川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肖清华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全面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新判断、新部署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 “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化对实际问题的研究,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与时俱进,体现时代要求;要强化“严精细活”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想细、做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