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到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09:2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朱林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游仙区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公祭广场  主雕塑、红军长征纪念碑、红军碑林、红军战壕等红色景点,回顾了红四方面军在飞龙山战斗生活的印迹,感念着革命先烈们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光辉岁月。在红四方面军长征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郑重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进一步理解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