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17:0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胡春梅结合实际,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聚焦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需要每个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对党忠诚,永葆党员本色,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是要尊崇党章,严格遵守政治行为规范。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顺应时代,提升本领,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终身。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