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1:4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王晓刚、季代双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晓刚、季代双两位同志先后分别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新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新要求、开创新时代人大常委会专委会工作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支部党员金博说,“今天的党课报告讲解深入浅出,帮助我们准确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工作方向。今后,我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朱兴安说,“听了宣讲报告后,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自己作为有着近二十年党龄的党员必须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并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新境界的要求贯彻到年底收尾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中,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