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8 15: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王昭洪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重点解读,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总结的重大成就、部署的重大目标任务等,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重要意义,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要聚焦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总结梳理当前工作,全力抓好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等近期重大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好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长期实施,选择部分重点工作作为重点监督议题,切实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