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和“美丽中国”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12 16:0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绿化程度,引导市民关爱自然、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发挥人大志愿者服务作用。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机关志愿者来到安州区辽安公园植树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共同为绵州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李川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派热闹的景象……近一个小时忙碌共树苗40余株。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同时,机关志愿者们还对义务植树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大家表示:“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应尽的义务与责任,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家树立了环保榜样,希望每个人从身边做起,争做环保工作的宣传员,为创建生态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