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10:1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等要求,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党员们围绕如何整改问题,进一步做好2021年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等,开展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举措。相互之间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也给予了许多真挚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狠下功夫整改自身缺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人大工作中,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