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5:2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进一步活跃离退休干部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情暖重阳,爱老助老”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松柏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姚德行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并邀请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崔阳主任为他们作了健康知识讲座。

陈松柏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离退休干部之间感情交流,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离退休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离退休干部继续发光发热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厚爱,将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带头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带头支持全市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做出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