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5 15:2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兆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代表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将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争创一流业绩。要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跟进宣传,全方位、多途径宣传大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