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7 16:0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党代会精神。随后,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罗增斌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大家围绕报告中“一、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三、以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为引领,不断提升中国科技城创新能级;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五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持续不断地深学、细研、抓落实,切实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实质,并将其运用到实践当中,指导好工作。同时,从工作中找好结合点,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争创工作一流业绩,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