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14:3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市委老干局调研组一行3人,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离退休干部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向社区延伸等方面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在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建工作,落实“两项待遇”,“听音问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代表蹇洪秀同志从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发挥余热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继续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智慧和经验优势,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增添更多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