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17:1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研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莫怀学同志在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并补选了支部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分享了心得体会,号召支部党员把领会精神明方向作为第一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论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用结合促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支部搞活提素质作为第一要求,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推动党建与队建深度融合,增强队伍的纯洁性、战斗力、凝聚力。把遵守纪律讲规矩作为第一标准,引导每一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完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