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24 15:3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在宣讲中,李川萍结合鲜活的事实和生动的案例,着重从决议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从绵阳发展的基本经验、目标任务、着力重点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李川萍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未来工作。要着力追求“三个一流”,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加快实现“七个大幅提升”,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

李川萍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补选了支部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