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15:4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会上,王廷云组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随后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赵文定同志说,虽然我退休多年,但思想没有退,党员身份没有退,要一如既往地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为民初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马华同志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刻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思想之锚、方向之舵、动力之源,我将持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党小组成员一致表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发挥余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