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活动乐翻天 暖暖工会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15:2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年,留给我们的是充实与收获,2022年,带给我们的是憧憬与展望。为了让机关干部职工卸下一年的疲劳,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活跃身心,增进友谊,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趣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李川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参加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设置了跳绳、花式抖球、趣味背夹球、猜谜语、象棋、纸牌、唱歌等项目。大家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趣味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机关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感受到人大机关大家庭的团结温馨,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深入践行“深度融入中心、全方位服务大局”的工作取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