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2-01-07 10:5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小组学习会。会上,王廷云组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同时,王廷云组长从党小组落实党支部工作要求,完成党支部安排的任务,积极开展党内活动,督促指导小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总结了第一党小组2021年的工作。

随后,老同志们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马华同志说,贺词中,习主席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温暖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彰显了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蹇洪秀同志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21年发展成就,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饱含了对人民的深情。

党小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发挥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