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7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祝愿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强同志代表机关对老同志多年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家,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等情况,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持续关注人大发展,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生活、身体健康的关心,使他们倍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并为之发挥余热,衷心祝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