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7 13: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5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6月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践行“深度融入中心、全方位服务大局”的工作取向,紧紧围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出的系列安排部署履职尽责,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的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