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14:4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响应市精神文明办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号召,也为更好的关心高温条件下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了向环卫工作者送防暑降温药品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一线职工清凉在身,温暖在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主席王强参加了活动。

陈松柏秘书长表示,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为了城市整洁干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如此高温条件下依然坚守岗位“晒黑了自己,干净了城市”,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点赞。同时也叮嘱环卫工作者们要注意避暑防暑。随后,依次为他们递上了防暑降温的用品和药品。

环卫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市人大机关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继续践行环卫工人的职责,把工作干好,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干净、更美丽宜居。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