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15:3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学先进、强统筹,加大人大特色亮点工作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讲好民主故事、人大故事、代表故事;要进一步用活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办好各类特点亮点工作宣传专栏,全面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评比考核,培育“宣传生态”,不断提升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三台县人大常委会、涪城区青义镇人大主席团、江油市中坝街道人大工委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以及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