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7:2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13名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兆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以往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支部工作当中,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党建引领促进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