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代顺兴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9 17:3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代顺兴结合实际,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赶考姿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并就分管委室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聆听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精准,通过聆听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在以后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