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4: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以《认真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 做好人大财经审查监督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部分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进行了再次学习,并对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