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1:0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努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思想水平、工作水平的提升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高维志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定抗疫信心和决心;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工作法”和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全国“最美自然守护者”马银国通知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对本支部如何落实好标准工作法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