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5:0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安排,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前往江油市方水镇白玉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到白玉村产业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十九大以来村党支部带领群众积极开展致富创业,进一步探索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路径的全过程。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乡村振兴更需要党员身先士卒,躬身为民,切实带领群众走出共同致富路。在随后的党员会议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各自入党经历,并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激发自身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发挥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自身工作向前发展,用优异成绩奋进新时代,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忏悔实录XI》,针对实录中的案例,大家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干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系统学、全面学、认真学党的理论,切实锤炼好自身党性,积极为民服务。进一步培养历史思维、历史视野、历史眼光,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真正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