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7:1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坚持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围绕百年征程筚路蓝缕、革命先烈忠诚向党、功勋模范一心为国、新时代人大青年干部职责使命等,从不同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抒发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热爱,诠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激发了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人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今后将在学习贯彻上作表率,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持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自觉主动尊崇党章党规,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为镜;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