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16:2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扎实过硬的思想和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与安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道前往安州区千佛山镇,参观了千佛山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长征时期千佛山战役经过,切实体验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坚定意志,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并面对先烈塑像重温入党誓词,增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革命先烈事迹,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将革命传统发扬光大;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更加积极履职尽责,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