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15:2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第三支部党员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上来,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有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持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高质量履职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