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1:0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10月2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有关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绵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增强大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上来,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体悟践行“五个牢牢把握”,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参观学习、宣讲演讲等多种学习方式,抓好学习宣讲,做实理论学习;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