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6:3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工作;要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话心声。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与时俱进、常学常新,在学中悟、在悟中学,真正把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工作办法学懂弄通,活学活用,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解难题、答疑惑的“密钥”,化作冲破荆棘、乘风破浪的“利剑”,化作战胜困难、砥砺奋进的“法宝”。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为的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