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13: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小组学习会。会上,王廷云组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同时,王廷云组长从党小组落实党组织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党内活动,督促指导小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安排了第一党小组2023年度党建工作。

随后,老同志们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蹇洪秀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我将继续认真学习,真正做到退休不退‘’、离岗不离‘’”

党小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发挥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