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四党支部开展“二月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15:1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安排,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四党支部前往涪城区杨家镇鲜家坝村联合开展“二月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到鲜家坝村瑞丰竹庐农业产业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实施乡村振兴以来农业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党员带头助农增收探索出的新路径。党员们认识到,农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乡村振兴更需要党员身先士卒,躬身为民,切实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在随后的党员会议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二月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作为人大工作者,如何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自身工作向前发展,用实实在在地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系统学、全面学、认真学,锤炼好自身党性,切实为民服务;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真正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