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度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半年纪实评价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有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夫,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贡献。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还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个人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