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马华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谭文夫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支部副书记王强领学了《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意见》精神。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工作条例、组织生活意见,并结合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谈感受、谈体会,开展了热烈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参加党员大会。马华主任对党员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规范和遵循。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反复学,逐条逐句搞清楚、弄明白。今后机关党支部工作就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组织实施。省委组织部研究印发的《关于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是对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进一步规范,明确要求基层组织生活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的组织生活的首要要求,因此我们要牢记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政治生活必须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一定要丰富、形式要多样,把主题党课日活动搞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